Tuesday, August 3, 2010

Master Degree Convocation 2010

2010年7月31日
从拿到了Senate letter,通知我完成了硕士research。再等了接近11个月,终于来到了毕业典礼。老实说,在知道毕业典礼的日期后,心里还有一度不想去参加。毕竟感觉上好像过了蛮久了,再加上朋友们也都一一考虑着不要去参加了。毕竟之前我们都参加了自己的degree convocation。也了解到,参加毕业典礼还蛮费时的。可是,我知道爸爸妈妈,还有家人都很期待这个一刻的到来。对于他们而言,过了毕业典礼才像是整个硕士学位的完成。
因为毕业典礼在cyberjaya举行,在家人们都前去参加的情况下,住旅店似乎也不是很好的选择。于是,我们决定在凌晨4点从麻坡启程。3辆车13 人浩浩荡荡的去cyberjaya参加我的master degree convocation.

由于只有爸爸和妈妈有邀请卡,能够进入礼堂观礼。而小叔,姑姑们,弟妹们,妹妹的bf,还有darling就得在外等候。还好,场外也提供了live cast让他们观看。这次典礼延迟了整1个小时才完成。结果,小叔、姑姑他们都站在礼堂外等了我们1个小时。谢谢你们。
谢谢爸爸妈妈这么多年来的体谅和支持。我爱您们。也谢谢小叔和婶婶这10年来的照顾。从我第一次离开家里,到马六甲读书到工作。您们的照顾是让我身边很多朋友都觉得惊讶的。而我心里的感谢更是言语所没办法形容的。还要谢谢妹妹和弟弟,谢谢你们做我的‘耳朵’。昨天看到弟弟在fb post 我的convo photo上,用了这么一个标题 "She was the first degree holder, and now the first Master holder"。我不知道他在写这个标题时的感受是什么。但是,我看到时,我的内心有着满满的感动。公公,如果你还在的话,我做到了您临终时对我说的那一句‘要努力用功~~’。您看到了吗?希望我没让您失望。很希望我可以是您的骄傲。

这次,darling买了百合花送我。我想这是他第一次完完整整的自己送我花。因为之前degree convocation,是我告诉他我要什么的 :P. 谢谢你,darling. 谢谢你这三年来,一直默默地听我倾诉、陪我走过这一段路。

谢谢这一路有你,有家人的陪伴。I can’t be here, without you all.

9 comments:

  1. 恭喜恭喜恭喜啊~~ 我还在写着硕士论文呢, 毕业那天不知何时才会到来呢...T_T
    对了, 你以前在马六甲哪间中学读书呀?

    ReplyDelete
  2. Eileen,
    谢谢。
    你在写着论文了,相信毕业的那天很快就会到来了。
    对了,你在那里修你的硕士?

    我不是马六甲人。只是在大学时到马六甲升学。

    sock Peng,
    谢谢。 ^.^

    ReplyDelete
  3. 在马六甲升学,又在cyberjaya毕业,那应该是MMU咯? 呵呵... :) 我在博大UPM~ :)

    ReplyDelete
  4. Eileen,
    呵呵呵。。 就是MMU 了 :P
    你在博大,是拿RO 吗??

    ReplyDelete
  5. 不是哦, 我拿的是MOSTI的National Science Fellowship... :)

    ReplyDelete
  6. 原来是这样。。
    不错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7. that is a feel of proud to be your brother la.. NOOB

    ReplyDelete
  8. ... lol
    I feel proud that you are my brother too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