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休闲@ starbucks

每一次来到新山,darling有没有假期的话,在他上班的时间,我就到starbucks去边上网边等他下班。
每一次他都担心我会很闷,其实也还好啦~
P1070703
这样的等待,有着幸福感。
也让我有不一样的轻松感。
点了一杯喜爱的咖啡,听着音乐。
这样的感觉也很不错哦~~
今天,点了starbucks的coffee jelly frappuccino。喜欢coffee jelly那种嫩嫩的幸福感^.^

5 comments:

  1. 以前他在云顶做工。。我也是时常上去云顶找他。。呵呵。。
    每次要等他放工。。是简单的幸福。。好怀念哦。。

    加我MSN吧。。lai_ying_1983@hotmail.com

    ReplyDelete
  2. 看来你很享受这样的安排
    至少你很轻松~~~

    ReplyDelete
  3. kiko,
    或许是因为比较少在一起的时间
    这样就觉得很幸福了

    sockpeng,
    我每次都觉得能够等他下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如果时间许可的话,我们还试过买菜回去煮晚餐^.^
    通常这种时候,我才比较能够把工作真正的放下。

    ReplyDelete
  4. 有时候,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ReplyDelete
  5. vincent,

    这样的幸福让我很珍惜~~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