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又见阿美 Ah Bee

2010年10月07日
如果你还记得上个月尾(9月尾),我和弟弟就光顾了Ah Bee。在这短短的半个月,我们又光顾了Ah Bee。这次带了两位姑姑一起去。因为姑姑的右肩在中秋节那天,跌倒脱臼了。看了几次跌打医师,还是一直有脱落的现象。家人就提议到Pantai医院看专科医生。正好弟弟放假,就有他载姑姑过来马六甲。等了好久才检查完毕,已经是午餐时间了。我们就建议到Ah Bee去。
姑姑们点了Kopi 和kopi si。 而我点了白果雪尔,弟弟则点了花生汤。忘了汤水的价格了 :P
P1070975 P1070976


弟弟又点了炒面。hahaha ~~ 看来他真的很喜欢这里的炒面哦 :P
P1070980
我和姑姑们这点了这里的另一个招牌 - 麻油姜炒饭,价格是RM3.80。太好吃了~~ 姑姑们都一致给以很高的评价 ^.^。 有很浓郁的姜的香气、而且不会油。吃起来真的有妈妈的味道。尤其是姑姑们更是那样觉得。hehehe ~~这次真的带她们到对的餐厅了 :P
P1070982
弟弟还额外点了干捞面粉糕让姑姑们尝试。个人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汤的^.^ 面粉糕价格是RM3.80。
 P1070977 P1070979
阿美美食馆
地址:22,JALAN BPM 4,TAMAN BUKIT PIATU MUTIARA,75150 MELAKA.
好像是星期天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