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幸福的味道

2010年10月10日

9日和darling参加了好朋友的婚宴。看到朋友幸福,心里也很替朋友开心。祝福你,jouslyn。期待的照片分享哦^.^

10日,妹妹到麻坡去做她大学好友的证婚人。之后我和darling就去和她会合打算一起去婚纱店看看。我们先去看了婚戒。结果我和darling看中的并不是同一款。决定下一次再去看看了。希望金价不要在攀升就好了。

之后,我们就一块到婚纱店去。谈了蛮久的,结果darling经不住我的‘撒娇’,让我签购了3k的配套。坦白说,决定前,我还是很犹豫的。好怕签太贵了的 ~~ 还好那位SA 还不错,让我们先看看他们有的婚纱。还让我是婚纱(我想他是想說服我们罢! 哈哈哈~~)试了蛮多件的,可惜我们都忘了拍照。。太紧张了。。 尤其试了纯白色的婚纱的那一瞬间,我突然觉得我真的是要结婚了。虽然心里还是有些些的不踏实,但是也不知道自己担心的是什么~ 总之就是很复杂。。。好奇怪的我 =="

是婚纱的时候,darling刚开始还有看看,可惜并没有给什么意见。唯一的意见就是他比较喜欢那件纯白色的婚纱。:P 希望到时候我们选拍照的礼服时,他能给意见哦^.^ (darling,你看到了吗? 呵呵呵呵)

就这样,我们签购了婚纱配套。但是还没有定下拍摄日期。打算年底或是明年1月减肥成功再拍^.^ 要努力减肥了 XD 还有就是去看看我们想要外景的地点是否适合了。等下次darling回来我们再去确定看看。

2 comments:

  1. 恭喜恭喜,签购了配套,】接下来就要努力减肥了
    和阿猫一样,要加油。
    明年一月阿猫也要拍婚纱照了。。。
    祝愿我们都减肥成功

    ReplyDelete
  2. 阿猫,
    你也一样加油哦~~
    说不定我们还会选择同一天拍。。 :P
    祝愿我们都减肥成功。。 Aza Aza Fighting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