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2012のHi-Tea

2012年1月4日
P1140488
约了堂妹还有catherine一起去Hi-Tea,三个小女人一早就决定到Nadeje Cafe 去享受久违了的Layer Cake。我选了berry berry strawberry口味的,喜欢它那种淡淡的酸酸甜甜。吃起来很幸福~~~
P1140485
catherine则选了Tiramisu口味的,很香浓~~ 喜欢巧克力的堂妹则选择了Double chocolate,浓浓的巧克力~~ 吃在口里,幸福感就这样漫开来了~~
不过,好久没有光顾的我发现,cafe在装潢有小小的更改哦~~ 而且价格上也调整了~~ 这样一块layer cafe就要价RM9 - RM9.50。不过偶尔这样宠自己一下,很是一种享受。

8 comments:

  1. 那天我也是有買berry berry strawberry的,一下子就被我老公和孩子掃完了。。。><

    ReplyDelete
  2. 小镇姑娘,
    除了berry berry strawberry外,我还喜欢original的 :P
    感觉上比较少奶油 :P

    ReplyDelete
  3. 感觉好肥好肥,但好想吃。。哈哈:)

    ReplyDelete
  4. 阿猫,
    久久宠一下自己。。
    有是减肥的时候了。。。

    ReplyDelete
  5. 看了超级想吃的。。好诱人啊~~~~

    ReplyDelete
  6. 晴天,
    那就宠一宠自己吧~

    ReplyDelete
  7. 我也是很喜欢他们的 layer cake ,新年的时候希望有机会过去吃……

    ReplyDelete
  8. 慧慧,
    这个在melaka真的是太出名了。。
    真的是很让人喜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