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家庭聚餐@新奇珍酒楼

2012年4月7日

P1140761

期待已久的家庭聚会,这次是弟弟做东,因为我们家有个传统,毕业后外出工作,就举办一次家庭聚餐。好不容易安排了全家人都能配合的时间,可惜,都最后还是有几位没办法出席。在等待菜肴上桌前,我和妹妹忙着和家人们拍照,17位成员,用了ipad近来还蛮流行的Apps - Body Symbol,拍了love shape的照片。大家拍得不亦乐乎~~

因为17位成员的关系,我们定了两桌。每一份菜肴都点了双份。

P1140764

第一道,扬州炒饭,这个自上次在新奇珍(SKT) 尝试后我和妹妹都一致推荐的。

果然,味道还是一样的好,很香,让人吃了还想再吃,价格为RM14。

P1140765

第二道,罗汉斋,个人蛮喜欢这道菜的,里面有我最爱的菇类还有灯笼椒,价格为RM14。

P1140766

第二道菜,大三元,很特别的菜名,其实就是辣炒长豆,羊角豆加上四季豆。很不错也很下饭。 (因为我们分作两桌,所以第二道菜,就点了一个不辣的,一个辣的)价格为 RM14。

P1140767

第三道,贵妃鸡,黄黄的酱汁,卖相上不错,可是味道上就还好罢了,价格为RM42。

P1140768

第四道,京烤骨,其实就是排骨,都点像红烧的感觉,我个人还蛮喜欢的,只不过有点大分了。这个京烤骨价格为RM30。

P1140769

第五道,素菜豆根,价格为RM32。这个很好吃豆根吸收了菜汁和香菇汁,很香很甜,豆根下还铺着白菜,煮的刚刚好,我们都很喜欢。

P1140770

第六道,港蒸红花鱼,订菜的时候定的是红枣鱼,不过下午时新奇珍来电说这天的红枣鱼不够新鲜,提议我们换红花鱼。还不错的说,价格为RM45。

P1140771

第六道,辣椒红花鱼,价格为RM45。我个人比较喜欢港式的,辣椒的有点太辣和油了。

P1140772

第七道,扣肉包,价格为RM36,扣肉肥瘦适中,还满符合我们的口味。不过我们还是觉得另一家包点店的扣肉包比较好吃。

P1140774

第八道,我们的饭后甜点,黄金流沙包,热腾腾的流沙包,一级棒!价格为RM9.60。

P1140775

第八道,饭后甜点还包括了锅饼,价格为RM8。这个是我提议弟弟点的。很喜欢那种脆脆甜甜的感觉。

就这样幸福的一餐,谢谢弟弟做东。我们还约定下一次再办一次家庭聚餐,下一次一定要大家都能出席。

2 comments:

  1. 这个酒楼,我有去过哦,就在可鹏结婚的时候。
    食物排场都很不错,只是不知道价钱会不会很贵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我也是在这家请喜筵的
      价格方面还能够接受。最近他们更新了装潢,比之前更漂亮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