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outing: 魔力点子

2010年8月7日
很久没有和妈妈还有妹妹一起shopping了。这个星期正好我和妹妹的男友各有各忙。而妈妈也正好想要为下个星期的全家福的拍摄购买衣服。于是,我们决定在这天到麻坡来个‘gals outing'。这可是妈妈最喜欢的呢~~ (不好意思,把爸爸留在家里==")
没想到,今天竟然这么多车。(还好不是我驾车,昏死了)竟然用了接近1个小时才到麻坡。(平时从家里到麻坡,大概只需要20mins)。因为接近晚餐时间,妹妹就建议说先去吃晚餐,在去shopping了。于是,我们就到了魔力点子。(可惜爸爸没去,他最喜欢那里的饮料了)
老实说,我不是那么喜欢去魔力点子,因为太吵了,不知道为什么来这里的年轻顾客每次感觉上说话都满大声地。不过,这里的食物和饮料都很不错哦~~
P1070571
妈妈和妹妹点了这里的招牌之一,魔力面线。
喜欢它那绵绵的口感。可是妈妈说今天的有点咸了。
P1070570
而我点了则点了咖哩鸡饭(本来是要点面线的)。很香浓的咖哩,只是里面的马铃薯略嫌有点小。
 P1070572
再来就是饮料了。魔力点子的特色就是“买大送大”。妹妹选了红枣桂圆茶。而我则点了我最爱的梅子菊普。喜欢那种菊普的香有带一点梅子的酸甜。

吃好晚餐后,开始了我们的shopping了。这次的收获还蛮大的。妈妈买了一件时尚blazer和项链, 妹妹买了一双鞋、一件blazer、一套连身裙、一个套装。而我则买了一对耳环、一双鞋、还有一件连身裙。(偷偷告诉你,其实妈妈sponsor了我和妹妹连身裙呢~)谢谢妈妈哦!!

4 comments:

  1. my shoe spoil d... i bought a pair of discounted nike at KL... tot of paying myself until i read your blog today....
    haha~~ (evil~~~)

    ReplyDelete
  2. hahaha... suddenly appear :P
    bad bad la u

    ReplyDelete
  3. 好像不少麻坡的朋友都曾经介绍过这里呢。里头的装潢如何?

    ReplyDelete
  4. Vincent,
    里面的装潢还蛮不错的说。
    其实还真的是很适合年轻人在这里聚会。应该就是这样才会让我觉得很吵罢~
    最近,他们在我家附近也开了一点分行。看来下次可以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