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药材鸡汤、姜葱鱼 + 炒番薯叶苗

2011年9月1日

上次用了余人参的药材汤包,darling一直觉得味道不好。回到家里,我也和爸爸妈妈提到。这次到新山去,妈妈特地替我们配好了党参的药材汤,既补气又好喝。不过,妈妈配的分量有点多。于是,我就把它分成了两份,另一份等下一次再煮。这个darling说好喝多了。darling的大哥也称赞哦^^

P1090589

darling交待煮的鱼。不过这两条鱼其实冰在冰箱好久了。所以,我决定先煎鱼,在用姜和葱配味。还不错~

P1090590

少不了的煎蛋。

P1090591

最后就是今天为一的青菜。这是我们第一次购买了有机的小番薯叶。也是我第一次炒番薯叶。很嫩很清甜,这个让darling吃了好多。

P1090593P1090594

看到那个小碗吗?贪吃的darling竟然趁我去冲凉时,偷偷准备的香菇肉酱。

6 comments:

  1. 好豐富的晚餐呢
    妳的廚藝很棒喔^^

    ReplyDelete
  2. 小鎮姑娘,
    我也发现我每次都很不会agak,每次好像都煮太多
    谢谢你的赞美哦。。我还有很多要向大家学习的,尤其是煎蛋。。哈哈哈哈~~ 我的弟弟妹妹每一次都对我煎的蛋有意见。。lol

    ReplyDelete
  3. 两个人吃,三菜一汤,也真的太多了!
    吃得完吗?

    ReplyDelete
  4. SheueLi,

    其实这些是三个人的晚餐。
    只是darling的大哥比较迟才回来。。
    他们的食量都比较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哇……每次都要说你真贤惠。我未来老公没那么好命。我不会下厨。哈哈

    ReplyDelete
  6. chunyu,
    哈哈哈~ 我也只是久久煮一次。毕竟darling长时间都在外用餐。我发现婚后的他,比较喜欢在家里吃晚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