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自家芒果

2011年9月3日
又是到了darling家芒果成熟的季节,和darling一起到屋外的芒果树看看。发现有几颗芒果已经可以栽了。darling就到屋后去拿工具,还不忘问我要不要拍照放上部落格去。呵呵呵~ 这可是他引以自豪的。
P1090596
摘下来的芒果,这可是弟弟最喜欢的。
很大颗的芒果^^ 很香甜、美味
P1090603

9 comments:

  1. 外公家也种了芒果树。不知道有没有芒果!?嘻嘻

    ReplyDelete
  2. chunyu,

    可以起查查看咯^^
    我想接下来的几星期可以吃到更多的芒果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小鎮姑娘,
    呵呵呵~ 这可是我darling的骄傲。。
    他每次都用‘传说中的芒果‘来称呼它们... 因为他朋友吃过了,还帮忙宣传。。hahahah ~

    ReplyDelete
  4. 好久没吃芒果了,以前家乡久家旁边就有棵大芒果树。。随时有的吃。真想念。。

    ReplyDelete
  5. 晴天,
    我也开始向想念那个芒果了
    得要等darling回来时才一起回去夫家吃芒果^^

    ReplyDelete
  6. 现在芒果季节
    在槟城,可以尝试芒果粘rojak 酱

    ReplyDelete
  7. SockPeng,

    这里也蛮流行水果rojak的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原味的水果^^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