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拍拖~Tutti Frutti

2011年9月1日
趁着假期,陪了darling一起回到新山去。这天darling正好也有放假,我们先吃了午餐,在到处逛逛,拍拍拖^^
刚吃了午餐,看着darling把车子开向Taman Molek。我不经问darling要到那里去。还好这一次他不是回答说要把我卖掉了。哈哈哈~~ 有一个特别的发现,发现婚后的他,在我问他要去那里时好像都再回答要把我卖掉了。呵呵呵~~~  这次他的回答竟然是,我要去把你喂肥肥~~ 呃~~这个回答好像也不是很好吧。。。
突然眼前看到了这个,Tutti Frutti。这是我前几次到新山是就想吃的了。很喜欢这家点的门面,干干净净的,让人有很舒服的感觉。
P1090578
这里买的是frozen yogurt,
而顾客们可以自己动手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这里总共提供了8种口味,让后再加上自己喜欢的topping(topping的选择也很多,不过我没有拍照)
P1090581P1090579
Tutti Frutti四重奏:
  1. Select  Cup  Size
  2. Dispense & Mix Frozon Yogurt
  3. Pick Favorite Topping
  4. Weight & pay
每100grams价格为RM5.30。
P1090577
我们选择了Triple Berry,original还有chocolate的口味,再加上红色的龙珠果。这样子就RM14.80了,的确是有点中上的价位。Triple berry和original的真的好棒哦~~微微的酸酸,让我吃得好满足!谢谢darling给我的小小suprice 和浪漫~
地址:
No. 11, Jalan Molek 1/30, Taman Molek, 81100 JB.

6 comments:

  1. 这个我有听闻。
    简直贵得让我不敢踏进店内!

    ReplyDelete
  2. Sheue Li,
    价格虽然有点贵,不过我觉得还是物有所值的
    Frozen yogurt来说,它真的很好吃。。 可以和我上次在sg吃到的相比

    ReplyDelete
  3. 听你这样一说, 还真心动啊

    ReplyDelete
  4. 晴天,
    呵呵呵~ 我对于frozen yogurt还真的是难以抗拒
    不过在这里真的很难找到好吃的。。 tutti frutti真得很不错^^

    ReplyDelete
  5. 如果我沒記錯
    雪隆一帶好像有
    但我沒吃甜食
    所以。。。所以。。。
    嘻嘻嘻

    ReplyDelete
  6. 小镇姑娘,
    她应该是连锁店来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