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给你

病了一个星期,还是依然咳个不停。让家人还有darling担心了。

这个星期正好darling有回来,星期六晚上和darling一起出席了朋友的纳彩宴席。星期天则是我们拍拖的日子了 :P

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今天竟然说错了话,让darling生气伤心了。

我不是故意那么说的,可是话到嘴边,就变了样。是因为心里的不确定、心里的忐忑不安,让我每次在看到你的时候,总是觉得有很多事要告诉你。可是每次你的反应,有时候让我觉得其实你都了解。可是你有时候的反应,却又让我琢磨不定。我不知道是自己多心了、还是想太多了。。。 每次想要做一个可以让你放心的人、可以让你无后顾之忧的女子,可是我偶尔还是会因为身边朋友的一些言语,让我想太多、让我每次不小心让你觉得啼笑皆非。。。

对不起,darling。我知道今天的你真的很生气,我也何尝不气我自己呢~  掉下眼泪的那一刻,我的心里真的很急,因为在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几年前,你因为一些不开心的事的反应和表情。我仿佛看到你也在强忍着泪水。真的很对不起~~~

5 comments:

  1. 蓝蓝的darling,你别生气啦!她不是有心的啦!她下次不敢了啦~

    ReplyDelete
  2. 证明了他对你的爱。。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可是我偶尔还是会因为身边朋友的一些言语,让我想太多"... this is true.... so try to listen to those who really care for you and give good advices.... ignore those who just try to gossip.. :)

    ReplyDelete
  4. Thanks chunyu and kiko :D

    Sc, thanks a lot ... is really hard when hear too much ... :D

    Darling, :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