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Training Week: 小小的晚餐篇 2 ~ Sushi Zanmai @ The Garden Mall

2010年11月25日
因为我难得到KL去,于是就约在KL 工作的堂妹见面。堂妹就提议说到Sushi Zanmai。这是我第一次光顾Sushi Zanmai。Weekday的sushi zanmai竟然是客满的==” 让我不禁很好奇说怎么shopping mall和餐厅每一天都这么多人。
因为我和同事都吃了Evening Snack,所以我们都没有点套餐。只点了一客生鱼片共享^^ 
P1080264

而堂妹和她男友除了各自的套餐还加点了这个。。还不错吃哦~~ 很新鲜 ^^
P1080266
很开心这次到KL能够和堂妹见面,感觉很开心也很温馨。。。还有谢谢他请客哦^^

2 comments:

  1. 你们都很爱生鱼哦!
    哈哈~突然好想吃sushi哦!=P

    ReplyDelete
  2. Chunyu,
    呵呵呵~~因为那天就不是很饿。
    想说吃点生鱼也比较不会肥。。因为我和朋友都在减肥^^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