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Training Week: 小小的晚餐篇1 ~ Ireland Potato

2010年11月23日
因为在酒店吃了Evening Snack,我和好友就决定先在Mid Valley 逛逛。之后再吃些小吃。结果,在底楼发现了Ireland Potato。
记得我第一次去台湾时,和darling吃过一次就爱上了。后来和爸爸妈妈到澳门时也吃过,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地说。于是,我就提议说要去吃Ireland Potato。
这家店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它的slogan “爱尔兰人俗语说:世界上有两样东西不能开玩笑。一、婚姻。二、马铃薯"  这是我在台湾时看到的,感觉上很有意思^^  再吃了它的potato后,还真的是让我们不禁的要赞同这句话~~ 哈哈哈~~~
P1080257
因为不是很饿的关系,而且刚巧有set promotion。
于是,我们点了一份酸黄瓜美乃兹Potato、黄金墨鱼和green tea,外加一杯green tea。忘了多少钱了。。不过,我和好友都吃得好开心^^  好友吃了后更是念念不忘。。哈哈哈~~  结果,在training 结束回马六甲前,我们还特地外带在车上吃呢~~
P1080253
P1080255 
不知道JB有没有这家店,darling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去吃呢 :P

3 comments:

  1. 我看过这间店,但总觉得很贵~没有去吃!==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吃过一次。。很棒啊。。哈哈。。。
    那个CHEESE的好吃。。

    ReplyDelete
  3. Chunyu, 我觉得价钱还好。。。 毕竟不会天天去吃 :P

    Kiko,
    不知道为什么,我第一次在台湾吃到后,就念念不忘了。。
    我的朋友上个星期还和她的未婚夫去吃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