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Last day of Bistro Délifrance, Jusco Melaka

2010年11月17日
今天正好是public holiday,就约了弟弟和catherine一起到Starbuck去享受coffee。大概在Starbuck待了一整个下午,弟弟和我也觉得有点饿了,而且之后我们还要去gym。于是,就决定吃些比较light的晚餐^.^
想了好久,我突然想到说我们好久没有到Délifrance 去了。加上之前好像又看过Délifrance 有50%购买第二个Sandwich的优惠。
我和catherine点了一碗mushroom soup。还有一个sandwich。catherine选的是Egg D'vine。
P1080231 P1080235
而我呢~~
当然是选了以前每次和妹妹来这里我都会点的Tuna D'licious。每次来这里,就会想到当初和妹妹两个人在马六甲念书的日子。那段日子很开心。。现在我们都出社会工作了。有时想要一块逛街和吃东西,还真的是有点难安排时间。==”
P1080234
而弟弟则点了Chicken D'light。 很不错哦。。下次有机会的话,我要点这个^.^
P1080233
说来还真是巧,在结账的时候,从服务生那里知道了Délifrance,原来今天就是Délifrance 的last day了。真不知道该说是幸运。。还是难过呢~~幸运的是我们还有机会在last day吃到这里的sandwich。。难过的是竟然是最后一天了。。希望Délifrance 可以快点从新开始营业。
这顿晚餐大概是RM30。

6 comments:

  1. 啊? 怎么会是最后一天了呢?
    我看了这篇还想说下次回去要吃...T_T
    我很久没到处逛了, 你一切可好? :p

    ReplyDelete
  2. 竟然有这种事? 为什么啊?哈哈..

    ReplyDelete
  3. y last day? moving to somewhere else?

    ReplyDelete
  4. Eileen,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好像是装修
    真的是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最近在忙着你的thesis吗?
    加油哦。。。

    Chunyu,
    你指的是什么事?:P

    sc,
    after that days.. it was closed for renovation. but not sure will back to JJ o not.. according to the waiter, not sure yet. but according to JJ staff, jz close for renovation and will be re-opened :D

    ReplyDelete
  5. 我已经多年没有踏入这餐馆了

    ReplyDelete
  6. Sock Peng,
    自从我妹妹毕业后,我也很少到这里用餐了。。
    最多也只是买他家的pizza 给我的堂弟妹们吃。。那可是他们的最爱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