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矛盾的期待

还有4天,2010年就结束了。好期待这个30和31日的到来,我会到新山去。然后和darling一起倒数迎接2011年。隔天在一起会麻坡去试婚纱 ^.^

刚刚从瑜伽课回来,darling告诉我说这个星期五他可能需要外出公干。这样的话,我们之前的计划就可能好更改了。从darling的语气上可以感觉到他也是很失望。希望他的老板能够改变计划了^.^

写着写着,心里一直在挣扎着。好希望自己可以是一个让他放心的人,可是心里一直会经不住想起他之前说过话。我就是这样的个性,每次听到人家答应我的事,越是让我在意的人,我越是清楚地记得。而darling每次都好像能够看穿我似的,每一次都知道我在想什么。害我每次都觉得自己好像太紧张了 T.T

darling这几天生病了。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虽然说他31日需要公干,不过我还是很期待这个星期的小聚^.^

5 comments:

  1. 无论如何,我想他也不想不守约定的.希望他早日康复咯.
    试婚纱顺利! =D

    ReplyDelete
  2. 其实我很讨厌人家答应我的事情做不到。。
    最深刻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发生的。。
    他答应了我。。过后因为有事情被办法来。。我很难过。。
    过后他就说下次不要先答应了会令我不开心。。
    从此以后。。他就每次用不肯定的话语
    哈哈哈哈
    好笑到。。

    总觉得有期望必有失望。。

    你别不开心。。
    小聚也可以很开心的。。

    ReplyDelete
  3. Chunyu,
    谢谢哦^^
    其实我了解。。也不是说他不守约定,只是可能是我太期待一起倒数的关系罢~

    我个人来说,还真得有些小紧张。。 感觉上好像还没减肥,就要试婚纱了

    kiko,
    也不是说不开心。。 加上这个星期试婚纱,下个星期要拍照了,我有些紧张了。。

    ReplyDelete
  4. sockPeng,
    希望真的可以船到桥头自然直。
    现在的我真的很能体会到,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