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X’mas Happy Outing with Sibling

2010年12月25日
虽然今年的圣诞节darling没有办法陪我,但是还是蛮开心的一天哦^^ 好久都没有和弟妹还有堂妹们一块shopping了。大概早上10点,我和妹妹就开车到麻坡去接弟弟。然后,我们就开始shopping了 ^.^. 今天的目标是购买新衣。。呵呵呵~~~ 我们先到Wetex Parade去逛逛。而另一位堂妹则从吉隆坡回来,午餐后再来和我们会合。就这样四个女生加上一个男生,一起疯狂shopping。太开心了,回到家后才发现,我只在我们喝下午茶时记得拍照了 :P
逛到累,我们就到Wetex Parade里的Elephant Bean里享受下午茶。这可是我最喜欢的cafe之一。
我们介绍了小堂妹这里的Ice-cream with Espresso, 看来她真的很喜欢哦~~ 还好没有介绍错 ^.^
P1080368

我呢?则是老样子,点了我最爱的100% Elephant Bean。味道始终如一 ^.^ 妹妹也点了Ice-cream with Espresso,唯一不同的是她选择了两球的valina + 一球的 chocolate ice-cream。这也是她的最爱之一哦^.^ (是我介绍她的呢~~ 不过,后来我才知道她大多只会在和我或是弟弟到Elephant bean才会点的)
P1080369 P1080370
而弟弟点了Ice lemon tea,堂妹则点了White coffee。
P1080371 P1080372
P1080373
就这样我们五个人东南西北的聊着,很开心。。。 感觉上好久都没有这样一起出去了。。。 希望之后的我们还能够这样一起出去
这一次弟弟倒是没什么收获。妹妹则买了上衣、短裤还有裙子,大丰收。。哈哈哈~~ 堂妹呢?也有很不错的收获哦~ 她买了双鞋还有短裤。而另一位堂妹则买了钱包、上衣还有妈妈送给她的连身裙,不错吧! 而我呢?竟然只买了两件短裤! 回到家后,妈妈看到了不禁笑说怎么只有短裤呢?哈哈哈~~ 还好darling在电话里有说要带我到JB shopping哦~~ darling,别忘了哦 :P

6 comments:

  1. 谢谢关心啊 来到伦敦却反而好了 好奇怪呢
    败了什么回来呢

    ReplyDelete
  2. The ice cream is so tempting...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3. 我男友在麻坡做工。。
    偶尔有去找他
    哈哈哈
    可是每次经过ELEPHANT BEAN 都没试试。。
    下次可要试试了

    觉得WETEX PARADE没什么食物选择。。
    不过可能小地方吧

    ReplyDelete
  4. 哇~有短裤也不错啦!
    大家开心就好嘛!
    Enjoy ur JB shopping.. XD

    ReplyDelete
  5. 和朋友,和家人疯shopping然后坐下来叹茶的日子最开心了!!!

    我前阵子也到了johor一趟哦! ^^

    ReplyDelete
  6. valyn,
    好了就好^^
    我到现在都还没好呢 T.T
    这次我只买了两件短裤
    Happy New year ^^

    Sharon,
    yup, this ice-cream is super nice... sometime, I feel that this is more attractive compare to branded.... hehehee ~~ Happy New year ^^

    Kiko,
    如果说是wetex parade 的话,应该只有elephant bean 了。其他的都没有吸引到我~~
    happy new year ^^

    Chunyu,
    对阿~~ 至少还有短裤。。。哈哈哈~~
    上个星期去JB都没有shopping到 T.T

    周武王,
    欢迎你哦~~~
    说得好,我最喜欢和家人朋友这样的聚在一起~~ 感觉很幸福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