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617,第一次的蒸鱼

这个星期,因缘聚汇下,请了一个星期的假。终于有些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终于可以让自己稍稍的放松些,把自己的健康调理回来。也有些时间更新blog。这个星期,就这样陪着darling,准备晚餐。还喜欢这样的写意。看着整理不完的照片,还是先把之前的写下,不然我又忘了。
2011年6月17日
P1090316
第一次尝试了蒸鱼。正好小姑丈送了我们他公司出品的curry paste。就涂了些在鱼上,再放入姜丝、萝卜丝和蒜苗,蒸个15-20分钟就大功告成了。还好,蒸出来的鱼很鲜甜。darling说还不错哦^^
P1090314
当然少不了汤。这次我到tebrau JJ 买了一些肉碎,放入汤中,加上了各种蔬菜和洋葱。这可是darling最爱的汤,他还说这次煮的很好喝哦。Embarrassed smile
P1090321
再炒了一小盘青菜,煎了些午餐肉,darling还另外煎了颗蛋。就这样,又是丰富的一餐了。
感谢darling每次都那么捧场,把所有的菜肴都吃光光。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3 comments:

  1. 你那么用心的下厨,他当然很幸福地吃光光啦。哈哈

    ReplyDelete
  2. chunyu,
    你好快哦。。。 我才刚刚 post上来,就看到你的comment了
    呵呵呵~~ 有时候我还是会偷偷希望他称赞我一两句。。 虽然他每次都会说,吃到完就代表还不错咯 ^^

    ReplyDelete
  3. Come Join my Blog, I can help you to Promote yr Blog and get more traffics for FREE !
    http://everything525.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