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愉快的晚餐@汤师傅

2011年7月9日
婚后趁darling没有回来的周末,和妹妹一起陪着爸妈到马六甲去办点事。之后,我们就到Jusco BandarRaya 去。和妹妹想了好久,本来想去试试那里的泰国餐,可是妈妈不是很想。最后决定带爸爸妈妈到汤师傅去,因为爸爸还没有去尝试过。
P1090406
爸爸点了这里的糙米鲁肉饭。爸爸说还很不错哦^^
我们还点了茶叶蛋。可是今天的茶叶蛋有点失水准,怎么白白的呢~~~ Sarcastic smile 而且,没有什么茶叶的香味,有点失望的说。
P1090407
妈妈和妹妹则选择了干捞面线+宁神汤的套餐。还好这个还是保持水准。我们都喝得好开心^^
P1090409
和爸爸妈妈出来,当然不能忘了蔬菜。我建议的这个谱洱四季豆。个人还真的蛮喜欢这道菜的,而且这次煮很清脆,不油不腻。爸爸妈妈也很喜欢哦
P1090408
因为我不想吃正餐,就点了这个馒头点心。看起来很特别对罢Winking smile 这是黑芝麻风味的馒头。
P1090411
把馒头倒过来,原来里面有一个小小的空位,让我们放入配料,配料应该是用叉烧调味的,里面放有枸杞子,香菇,肉等。软软的馒头,吃起来好满足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是我喜欢的小点心
P1090414
就这样开开心心一顿晚餐,大概是RM77。

5 comments:

  1. 我很喜欢吃汤师傅的食物。。。补汤都很好喝。。。上次还补过头生病。。。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没吃过汤师傅叻!真的要尝尝了!好想吃那个馒头哦!

    ReplyDelete
  3. monori,
    我也是很喜欢,只是我发现有的时候他们的菜肴会有点过咸。
    不过,补汤倒是真的很不错

    careen,
    有机会要去尝尝看,那个馒头好像是他们近期的产品。我个人真得很喜欢。觉得这样的餐馆,很适合和长辈们一起去

    ReplyDelete
  4. 姐姐Jusco有了泰国餐吗?
    那个馒头看起来好好吃哦!

    ReplyDelete
  5. Kit莹,
    就是那家我们之前看了好久的泰国餐。。在coffee bean隔壁的

    对阿。。那个馒头我好喜欢哦。
    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吃啊。。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