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感动的未接来电

2011年8月17日

Untitled-1

借用了FB The Mood Weather Report 里的missing you icon,来记录我对你的思念。今天上完了早上的课,本来就不是很舒服的我,开始有点发烧了,头也疼得快要裂了。只好赶紧去买了panadol acti fast服下。

今晚我还得上课至10.30pm。上完课后,回到家也大概是10.50pm了。发现darling竟然拨了整8通电话给我。马上拨电回去,听到了darling的紧张和担心。。担心我精神不够还要开车,担心我还是很不舒服。对不起darling,让你担心了。。。 这一刻,我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