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Simple Lunch @ Lavendar, Permas

2011年7月31日
这天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从新加坡回到JB。约了darling在新山等我们。darling带了我们到JB Pelangi去吃蛮有名的榕树下馃条仔。因为爸爸之前就一直想要去试试了。岳父大人想尝试,darling当然得好好的招待咯,呵呵呵~~不过,我这次倒是没什么拍到照片了。
之后,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就驱车回麻坡了。而我则留在新山陪darling,顺便享受一下难得的假期。
我们先到darling在JB的住处,好好的补眠,因为我们怕causeway塞车,所以大老早就从新加坡出来。大概3pm在darling才带我到Permas Jusco去。
因为我还不是很饿,我们就决定到好久没有光顾的Lavendar去。进去时,我发现有一桌的顾客点了waffer ice cream。呵呵呵~~ 我也要吃这个。
P1090507
darling替我点了这个waffer ice-cream。
香脆的waffer配上了浓浓的chocolate ice-cream、甜甜的honey还有脆脆的杏仁片,太好吃了~~
P1090508
而darling这点了一份curry chicken rice。很大份哦~ darling说吃的好饱哦,不过,感觉上味道很以前的不大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