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Qoo ^.^

2011年8月4日

P1090526

难得的一星期的假期,就这样来到了星期四。陪着darling上班,而我呢?早上就在McD一边阅读、一边上网、一边享受咖啡。陪darling吃了午餐后,在到Taman U 的Jusco去。这次我发现了Qoo Party smile 。这可是我从小就好喜欢的饮料。记得以前只有去新加坡才会买得到的。所以,每次我到新加坡去,一定要买来喝。这次被我发现,当然也不能放过咯^.^

这次买了苹果口味的。味道还是和以前的一样。喝了一口,心情也跟着愉快了起来Party smile

2 comments:

  1. 我从来没喝过!下星期去新加坡找找看!哈哈

    ReplyDelete
  2. Chunyu,

    如果我没有记错,那里的小贩中心,或者foodcourt的饮料部,应该都可以找到。。
    喝了苹果口味的,我觉得他的白葡萄最好喝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