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15

16mth 的廷宝贝

2015年7月5日

7月份还蛮多假日的。刚刚度过了长周末。送宝贝到保姆家时,廷宝贝竟然很努力的表示不肯去。宝贝,妈咪也不舍得好不好。不过,现实还是残酷的,妈咪还是需要去工作啊! (心里也很不舍)。

16months 的廷宝贝表达能力进步当中,而且每次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希望我们能够听他的。

现在的宝贝会认得各种形状(不过只限于英文,华语有待加强)

上两个周末买了一套小车给宝贝,darling就一直告诉宝贝说,妈咪特地买给你的,要谢谢妈妈哦~ 刚开始宝贝只是一直看着罢了。上了车后,一直要我帮他打开,很开心的拿着新车子。突然很认真地看着我,然后说‘妈妈,谢谢!’。老实说,当时我超感动的。感觉就是宝贝如果天上的星星我都会想办法了!! (太drama了啦,这位太太

2015-07-05 18

整理着七月份周末所拍的照片,这张应该是我比较感慨地了。看着这张照片,心里突然感叹着,廷宝贝真的长大了。。

2 comments:

  1. 孩子真的长大的很快~
    好想每时每刻都在捕捉他们成长的每一刻~

    ReplyDelete
  2. 刚学会讲话的孩子最好玩的 ^^ 因为你不知道他几时会说出让人意外的话。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