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15

亲子户外活动

2015年7月4日

有了孩子后,生活开始变得更规律了。而且周末的活动也变得更健康了。最近很努力的‘开拓’户外活动这一下项。感谢朋友的介绍,发现离我们家不远处,竟然有这么一个户外活动的好去处。

2015-07-04 1

很大的一个公园,里面有湖。最重要的是,竟然有好多鱼、还有乌龟。很多家长都会带着孩子来喂鱼。而且有些家长还不手软的买了整大袋的masimo面包,一整片一整片的喂鱼吃。

这样的亲子活动是小宝贝最爱的了。尤其像廷宝贝这样,刚刚接触世界的不同,对于他们来说一切都是新鲜的。

2015-07-04 8

2015-07-04 18

这里偶尔还有友族同胞带着兔子来。想要和兔子共处只要付上RM2,就能得到一包兔子吃的草,进入围栏里和兔子共处、并且喂食。

一开始廷宝贝开心的一直围绕着兔子的围栏跑。当他发现可以进入时,竟然想要自己扒开围栏进入。哈哈哈!! 宝贝,你这是像谁呢~~ 这次没有让宝贝去体验与兔子共处,因为妈咪我很怕~~ 哈哈哈~~ 其实我对于所有毛茸茸的生物都是避而远之的~~ 真不知道宝贝是像谁~ 下次请darling带他进入吧~

现在的每天都很期待周末的到来,每次都带着宝贝到处走走。看到宝贝每一次的成长,心里真的感慨着时间的飞逝。我的宝贝又长大的。。

4 comments:

  1. 这里是哪里啊?我最喜欢户外的亲子活动了!

    ReplyDelete
  2. 真的,觉得周末可以带孩子出去接触大自然,除了可以让孩子探索世界之外,我觉得对我们来说其实也是一种放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而且每次看到他的进步还有那种满足的表情,真的一切都值得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