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15

[亲子活动]Colorful Ice-Cream Stick

一直以来都在挣扎着自己是否能够胜任母亲这个角色。从廷宝贝出生、决定哺乳到现在的教养,我一直都在学习着。感恩身边的人的支持、还有网络的强大,让我认识了不少强大的妈咪们。因为廷宝贝比Eva小整一岁多,所以bear的DIY玩具还有tot school是我最常refer的了。

这个Colorful Ice-cream Stick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妹妹是从哪里发现的了。因为那时廷宝贝只有两个多月,妹妹做了一套给她的儿子,顺道帮我裁剪了一套。而我只是负责把两片相同颜色的不织布用hot glu粘起来罢了!然后再到书局买了同色的ice-cream stick就大功告成了。

learn

记得第一次introduce给廷宝贝时,他只有8个月大。当时还不怎么会玩。只是很开心的把stick抽出来,然后再依照我的示范插回去。这个小玩意之后就被我收起来啦~

没想到几天前,我重新把这套小玩意拿出来,廷宝贝已经能够辨认出不同的颜色。而且除了我教他的stick和套颜色配对玩法外,廷宝贝竟然还能都用他的语言让我明白他想要的玩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